轰动!梁洛施被爆在加拿大秘密结婚⚡对象竟是知名歌手王杰!经纪人回应了!


当年一出道靠着经典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一炮而红的歌手王杰,被曝与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未婚生下3子的女星梁洛施秘婚!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网络疯传现年34岁的梁洛施和现年60岁的王杰,这一对相差26岁“叔姪恋”,低调在加拿大注册结婚。不过香港某体报道,梁洛施经纪人昨天急澄清:“Isabella(梁洛施)还是单身,这是无中生有消息;对于不实报道,我们会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尽管女方经纪人已出面驳斥,但网络仍疯传两人结婚消息,除了在文字上表达之外,YouTube也有多支“疑似”相关视频,且多篇文章标题写得非常确定,例如:“梁洛施和王杰恋情曝光,好事将近”、“王杰梁洛施恋情白热化”等超过10段视频,才让不少人以为这是天大喜事。

 

 

有关爆料是由声称香港娱乐记者的“朱皮”透过YouTube视频爆出,他指王杰现在定居在加拿大哈法市,和一名富婆如胶似漆,更揣测“是英皇好友梁洛施吗?”随后陆续冒出影片声称王杰和梁洛施在加拿大领证结婚。

 

“香港猪皮”过去曾称Angelababy和古天乐结婚度蜜月绯闻,Angelababy为此发声明驳斥并提告,经过近2年审理,2023年2月胜诉。他败诉需要公开陪礼道歉,并且还要赔偿共1万人民币(约6420万令吉)。如今再丢新爆料,也随即被驳斥,目前有关王杰的爆料视频已经删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