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拍拖但有了?梁洛施PO生日照意外发现已经怀孕❓网民:难道是想学张柏芝?


31岁的香港女星梁洛施在2007年与香港首富李嘉诚的么子李泽楷热恋,之后4年内为男方诞下3子,其中包括一对双胞胎。虽然已经为对方生子,但梁洛施始终没有嫁进豪门,两人的恋情只维持4年后就分手,无缘千亿豪门。

图/51新闻

分手至今8年,梁洛施淡出娱乐圈后又重新复出,身边鲜少出现异性。2017年她曾被拍到和年约40岁的眼镜男吃宵夜,光一顿饭就亲了33次,互动亲密,不过随后并未对绯闻做出回应,感情生活至今成谜。

图/新西兰先驱报

近日,她为迎接31岁生日,和姐姐、亲友一同庆祝,没想到其中一张摸肚照,引发外界好奇:“是有宝宝了吗?”

图/instagram

梁洛施父亲早逝,从小和妈妈、姐姐相依为命,姐妹俩相差7岁,生日正巧是同一天,感性写道:“为了和妳同庆生日,我在妈妈肚子裡乖乖地多呆了几天……为的是此后的每年今日都和妳开心地在一起”。现场准备2款蛋糕,她亲密紧搂姐姐合照,更当众嘴对嘴亲,感情相当融洽。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一连串照片中,梁洛施和混血小女孩拍合照,被小女孩的手抚摸肚子,还温柔牵着小手,拍照姿势引来好奇:“是有宝宝了吗”?对此她并未回应,同时大批粉丝赞叹:“生3个孩子依然少女感十足,这就是仙和人的差别”、“永远都是少女”。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有可能只是平常的摸肚子或是角度的问题吧?最后还是要祝福梁洛施生日快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