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场遇到护照有问题?KLIA也能更新护照!直接Walk-in⚡2小时就搞定!


自从各国国门开放后,不少人都往外跑,不知道大家已经去了哪个国家旅游了呢?出国旅游前,千万要看清楚护照是否过期,过期了就要去更新哦!

 

 

然而,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若真的是到机场准备出国时,不幸遇上护照问题,难道旅程就要取消了吗?

 

不用担心!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护照办公室已投入运作,而且还提供首次申请及更新大马国际护照的服务,碰上护照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前往KLIA隔壁的Pejabat Pasport JIM KLIA处理护照,说不定在飞机起飞前还赶得上!

 

 

【Pejabat Pasport JIM KLIA】

地址: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Pejabat Pasport 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KLIA, Block 2, Long Term Car Park (LTCP), Jalan CTA3, Internationakl Airport,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64000 Sep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从早上8时至下午5时(周一至周五);周末和公共假期关闭。

午休时间:1:00PM – 2:00PM(星期一至四);12:15PM – 2:45PM(星期五)

 

 

如有任何疑问,民众也可拨打KLIA护照办公室联系号码 03 – 8776 9379。

 

当然这只是以防万一,还是鼓励大家办理好护照才出国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check!护照出现「5大状况」⚡小心不让你飞出国或拒绝入境!

这个国家的Passport最劲!世界最强护照排行榜⚡大马排名第13!前三都是亚洲国家!

超方便!MRT布城线「316全面通车」⚡竟然可以搭去KLIA机场!(内附路线)

要换名字了!陆兆福:KLIA和KLIA2重塑品牌⚡将改名为 KLIA Terminal 1&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