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成谶!18岁网红⚡自豪开车不曾发生车祸!6天后不幸「被车撞死」!


俗语有一句“好的不灵,坏的灵”。一名网红才说自己不曾发生车祸,结果几天后因车祸夺命!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美国一名女网红不久前自豪表示,从首次开车至今从没遭遇过车祸,没想到几天后她就毙命于一场严重的车祸里。

 

 

综合报导,18岁TikTok网红桑托雷利(Santorelli)不久前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那些指她开车技术不好的人,“他们试图称呼我为糟糕的司机,但我从未撞到过人或汽车”,自豪开车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车祸,对于外界的负评没有过于在意。

 

一辆车子迎面冲撞

 

然而就在她发布视频6天后,桑托雷利于本月17日在埃斯坎比亚县29号公路上开车时,一辆车突然冲出,导致她来不及避让,送院抢救因伤重不幸去世,而肈祸司机则是被困在严重变形的车内,最后同样因伤势过重去世。

 

Video已经被删除

 

对于她一语成谶之事,有网民就直言事情巧合得令人害怕,该视频也已被删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Proton X90公开亮相啦⚡宝腾首款Hybrid车,「4个亮点」一次看!下个月起开放预览!

 

LDP也在其中!工程部长宣布:再5条大道落实「开放支付系统」!

 

13个汽车小知识!牙箱隔壁的Shift Lock原来有这用处⚡学起来分分钟保你一命!

 

大马人爱乱Park车⚡教你用App线上投诉,直接送他一张Sam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