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P也在其中!工程部长宣布:再5条大道落实「开放支付系统」!


太好啦!再有5条大道同意在今年9月落实开放支付系统

 

包括:

  1. 白蒲大道(LDP)
  2. 吉隆坡西部疏散大道(SPRINT)
  3. 莎阿南大道(KESAS)
  4.  精明防洪隧道(SMART)
  5. 隆布大道(MEX)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阿历山大南达林奇宣布,与大道公司及利益相关者协商后,再有5条大道同意今年9月落实开放支付系统,以提供更多的大道收费选项给使用者!

 

 

“像这样的协商是部门的长期努力,以及必需这么做,进而确保成功落实车道自由流动(MLFF)系统。”

 

此外,他也宣布,工程部已敲定落实车道自由流动系统概念验证(POC)的站点,也就是新街场大道将作为首个站点。

 

“这项措施将在今年10月底落实概念验证,以先行评估车道自由流动系统,过后才在国内的所有大道落实。

 

“我们也正在与其他的特许经营公司协商,以增加多一条大道落实车道自由流动系统概念验证,我将在近期宣布第二个概念验证站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