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要回家了!5月将送别“谊谊”和“升谊”回中国🐼还没见过它们的赶紧启程!


根据国家动物园在3月24日发布的消息,我国将在5月份把两只在马出生的熊猫宝宝“谊谊”和“升谊”送回中国!

 

图/tiktok

 

上周,国家动物园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布了上述消息,并配上两只熊猫宝宝在园里互动玩乐的视频,吸引了众多网民观看。

 

“兴兴”和“靓靓”签证到期

 

为了配合马中建交40年,中国曾在2014年就租借熊猫“兴兴”和“靓靓”给大马,让两只熊猫旅居大马10年,也就是说,它们的“居民证”明年就“到期”了。 至于是否会延长合约,得等待两国政府的决定。

 

“兴兴”和“靓靓”在旅居我国的期间,于2015年诞下首胎“暖暖”,并于2018年诞下第二胎“谊谊”,以及2021年诞下第三胎“升谊”。

 

碍于冠病无法回国

 

“暖暖”在它2岁时已经按照合约规定送回中国,而“谊谊”原本是定在2020年,即它2岁的时候送回中国,无奈却因为新冠疫情而拖延至今。

 

5月投向祖国的怀抱

 

图/tiktok

 

如今,第三胎宝宝“升谊”也快2岁了!所以,这两位熊猫宝宝会在今年5月一起送往中国。

 

网友表示不舍

 

图/tiktok

 

官方上传视频后,除了对国家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之外,大批网友也表示非常不舍:“怎么这么快就走了”、“来不及去见它们了”、“好可惜哦”、“下次要到中国去看它们”。

 

所以,还没到国家动物园目睹“谊谊”和“升谊”真面貌的朋友们要加快脚步啦!

 

完整视频看这里:

 

@znmzoonegara We are going to miss you both 😢 Yiyi & Sheng Yi. #panda🐼 #pandaoftiktok #pandafun #zoonegara #yayapanda #fypp ♬ One Side – Iyany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真•功夫熊猫? 大熊猫动物园内翻墙越狱⚡被逮了个正着! 网友: 太可爱了😂

 

中国湖北惊现『二师兄高级公寓』!全屋智能、24小时保安+系统管理⚡每天还有清洁服务……🤣😂

 

行李超重不愿意付款,登机前被拦下又不爽,中国女子拍影片唱亚航!网民一面倒:是你的错!

 

怎会看不懂❓ 中国女子去香港旅游搭地铁『看不懂繁体字』⚡ 直言:气死了,别逼我!

 

泰国「与长颈鹿零距离接触」网红景点,被旅客爆员工虐待动物?北碧府SAFARI野生动物园发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