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超重不愿意付款,登机前被拦下又不爽,中国女子拍影片唱亚航!网民一面倒:是你的错!


根据《中国报》报道,近日一名相信是中国籍的女子乘搭亚航航班,在登机前被告知行李超重,但她不愿意支付额外费用,便把衣服拿了出来,分成两个袋子打算Hand carry上机,随即在安检口被制止,让她感到相当不满,并拍下影片在TikTok分享此事。

 

 

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从吉隆坡飞到曼谷,没什么经验,看到亚航(机票)比较便宜就买了,“怪我自己。”

 

她续说,“我是用国内软件买的,默认只能托运20公斤(行李),一到机场一称超了几公斤,说收330马币”,她认为夏装不沉,觉得能过安检,于是决定自己拎着这超出的几公斤。

 

怎知到了安检口的时候,拎着两个袋子的她被工作人员制止,对方表示,“我们规定只能拎一个袋子”,她便带着歉意表示的确是自己的问题,不知道该航空公司有这样的规矩。

 

由于飞机要起飞了,急着赶上这趟航班的她询问工作人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登机,对方建议她购买另一张机票,但是由于沟通问题导致她误会,以为只要买多一张机票就能带超重的行李登机。

 

幸好对方及时发现她误会了,然后他们打开了翻译软件,该女子才了解原来对方是想建议她放弃这趟航班,重新买机票搭另一趟航班,“因为我拎2个袋子,无法上这趟飞机。”

 

她在影片中崩溃表示,因为当时非常热,后面排的队伍也很长,她的英语又不太流利,于是她便再问工作人员有什么其他的解决方法。

 

可是对方的回答却让她感到又气又难以置信,她在影片中叙述当时的情景,“我问她还有什么办法吗?她说有,你猜他说什么,我也没有想到”,她停顿了一回儿,说:“扔了!~”

 

 

她语带讽刺地说,“我在想这种死木鱼脑袋,也不是…就是…就是这种刚正不阿,当时就把我感动到了,我感动到…”

 

“咱就是说亚航,咱们可不可以变通下,就是说你可以在旁边放一个快递站,或者你可以在旁边立一个牌子,写上,如果你的行李超重了,想自己拎着不给我们钱,你就死定了!”

 

她说如果亚航有这样做,她还可以接受,但是不能不让他们出发,或者让他们把行李扔了。

 

最后她还是决定把行李扔了,因为她在泰国的签证快到期了,在泰国的事情都已经定好了,加上她的20公斤行李已经上飞机了,为了搭上这趟航班,她只好硬着头皮做出扔掉超重行李的决定。

 

“这也是过年了,我祝亚航恭喜发财哈,因为像你们这样的操作,你们别说亚航第二大航空公司了,你们肯定是全宇宙最牛的公司。”

 

她在影片的最后再次讽刺道,“嗯…想去火星的朋友,可不能让你们拎两个袋子上火箭呢,有可能让你不上火箭,或者是直接把你扔了。”

 

 

@sexyliu_ 第一次乘坐亚航~🥺 #航空 #亚航 ♬ 原聲 – 刘性感。

 

不过,影片下的留言一面倒站亚航那边,“村姑出门了”、“网络上买票的时候,全部规则都写清楚的”、“那330都不舍得给?好心你咯”、“规矩就是规矩,一架飞机每人多一件,想想看,消消气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