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获41岁唐诗咏⚡离开TVB后真实状态曝光!网民:和电视上不同!


今年已经41岁的唐诗咏在去年9月宣布离开TVB,恢复自由身的她不时出国游玩,享受阳光与海滩,她还相约闺蜜黄翠如或其他圈内朋友聚会,早前还北上拍节目捞金。虽然单身多时,但她生活写意,不愁寂寞!

 

早前有网民在位于尖沙咀码头海傍附近车场偶遇唐诗咏,并把他们与唐诗咏的亲切合照放上社交媒体上分享。

 

图源:取自Sylvia小红书

 

图源:取自Sylvia小红书

 

该网民留言写道:“在车场偶遇唐诗咏停在旁边,好nice和我们合照”。

 

合照中可看出唐诗咏画上淡妆,但状态仍然相当不错,在路人的视觉与原相机之下,一样散发着星味,一点都不像41岁!

 

照片传开后,大批网民在下留言直呼羡慕、真人真的好靓哦~还有网民称:“和电视上见到的不同,真人比上镜拍剧还要漂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吵架了⚡冯淬帆怒骂「王晶是王八蛋,害了很多人」!遭对方发丑照公开反击:被害妄想症!

《隐形战队》大红大紫!最大成功关键是「没有找她来演」?网民:幸好没有,不然我罢看!

真的离婚了?陈自瑶疑默认⚡与王浩信离婚!亲自点赞“单身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