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离婚了?陈自瑶疑默认⚡与王浩信离婚!亲自点赞“单身了”!


现年41岁的香港艺人陈自瑶(Yoyo)与39岁王浩信于2011年结婚,之后诞下女儿QQ,虽然结婚多年的两人却屡屡传出离婚消息,令外界对其婚姻状况好奇。

 

 

日前陈自瑶于社交网上载短片,她开心表示:“等了三年终于通关喇,今日我要带大家沉浸式体验港剧的打卡地。”并走遍多个港剧取景地点,逐一介绍。

 

 

重点是有网民于影片下留言问道:“只想问,单身了?”陈自瑶竟然亲自赞好该留言!虽然未有回答,但已令网民热议,揣测此举是暗示已与王浩信离婚。“#疑似陈自瑶恢覆单身#”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惹来网民热烈的讨论。

 

 

事实上,王浩信去年8月曾亲自辟谣表示:“一切安好,多谢大家关心。” 然而两人久未同框示人,两人离婚的消息又死灰复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港媒:陈自瑶疑似因「爆料离婚」惹TVB高层不满,被踢出新剧!雪藏多时的冯盈盈顶替她当上女一!

眼睛大大超可爱❤陈自瑶王浩信女儿已经10岁了!完美遗传两人优良基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