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大大超可爱❤陈自瑶王浩信女儿已经10岁了!完美遗传两人优良基因~


日前港媒报道TVB小生王浩信(Vincent)与陈自瑶(Yoyo)已经透过律师处理离婚,但王浩信工作人员极力向陆媒否认“一切安好,并无此事”,而Yoyo刚刚就在IG上亲自辟谣“不是事实报道,不做任何回应”。

 

Vincent和Yoyo于2011年结婚,翌年4月诞下女儿王靖乔(QQ)。两人一向都非常保护女儿 QQ,鲜少曝光她的样貌。其实在两年前,Yoyo 在抖音上载了一段影片,片中的主角竟然是QQ,留着一头黑色长发的QQ表情多多,相当可爱!

 

 

不少粉丝都留言大赞眼大大的QQ完美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小小年纪已经好靓女。后来,陈自瑶回应指女儿曾不小心用她的手机玩抖音并上载影片,令她的容貌罕有曝光,Yoyo在两日后才发现并删除片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TVB转载报道:王浩信和陈自瑶「正式离婚」⚡结束11年夫妻关系!

最新⚡王浩信夫妇推翻离婚传闻,陈自瑶出Post回应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