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转载报道:王浩信和陈自瑶「正式离婚」⚡结束11年夫妻关系!


TVB明星夫妻王浩信和陈自瑶结婚多年屡屡爆出婚变传言,可是两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

 

图/新传媒

 

根据《TVB娱乐新闻台》报道,近年来,两夫妇各自在事业上有不错的发展,陈自瑶剧集和综艺双线齐行,王浩信则主攻不同类型的剧集,早前更返内地开拓市场。

 

2011年结婚的他们在隔年就生下了女儿,之后经常以恩爱形象现身,不过近年来就多次传出关系欠佳,只是双方一直都没有回应传闻。每次他们在大型活动同场,都会成为传媒焦点。不过,两人虽然出席同一个活动,但一张合照也难以捕捉。

 

8月16日,有杂志封面报道,指陈自瑶和王浩信已正式离婚,结束长达11年的婚姻关系。

 

有指陈自瑶要接受另类疗法纾解负面情绪,而王浩信则专注事业寄情工作,又指他开设经理人公司,签约曾代表香港参加奥运会的剑击运动员余缮妡。

 

截图/TVB娱乐新闻台

 

根据港媒《东方新地》报道,日前陈自瑶带女儿一起去沙滩玩,照片中比爱心的倒影能清楚看见“一家三口”,可是王浩信当时却在内地拍剧,不少网民都猜测陈自瑶有了“新伴”。

 

图/Instagram

 

不仅如此,日前陈自瑶出席活动,被问到老公王浩信何时才会返回香港,陈自瑶表示不清楚,只知道近期内王浩信都会继续留在内地拍剧。至于长远的发展,双方都未沟通过。不过她表示,女儿就有一直和王浩信保持通话,女儿也有说想见爸爸。

 

相关新闻:

最新⚡王浩信夫妇推翻离婚传闻,陈自瑶出Post回应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