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王浩信夫妇推翻离婚传闻,陈自瑶出Post回应了!


今日娱乐圈最爆的话题,非王浩信与陈自瑶离婚的新闻莫属。该消息由《东周刊》爆出,更指王浩信已透过律师办理手续,连TVB官方娱乐新闻台也转载报道,让整件事更加真实。

 

 

 

不过,大陆媒体新浪娱乐向王浩信工作人员求证,王浩信方面极力否认传闻,并透过工作人员公开表示:“一切安好,并无此事。”

 

之后,陈自瑶也急忙在Instagram上出帖表示,“对于今天不是事实的报道,不作任何回应了,谢谢大家关心”,虽未言明什么报道,但不难猜测她疑似在推翻离婚传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陳自瑤yoyo (@chenchiyiu)

 

对于王浩信夫妇不断有离离合合的传闻,网民也感到心力交瘁:“之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是拼命否认啊,结果也还是离了”、“名存实亡”、“炒作吗?你们不累我都累”、“我宁愿你们真的离了”、“放过彼此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