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陈自瑶疑似因「爆料离婚」惹TVB高层不满,被踢出新剧!雪藏多时的冯盈盈顶替她当上女一!


根据港媒《东网》报道,虽然早前王浩信和陈自瑶双双否认离婚传闻,但东网收到消息,陈自瑶为划清界线,4年前已单方面申请离婚,然而上周的离婚爆料触怒无线高层,令她沦为爆料嫌疑人,临时被踢出担正的新剧。

 

图/Instagram

 

王浩信与陈自瑶于2011年结婚,一开始恩爱甜蜜,还不时放闪,直至2018年传抵不过“7年之痒”,并以“楼上楼下”方式分居一段日子,但当时双方矢口否认,直至上周又传出男方入纸家事法庭申请离婚,双方同样立刻澄清。

 

东网收到消息,据知陈自瑶的确为了不想再受困扰,坚决和王浩信划清界线,已于4年前单方面申请离婚。根据法例,在提出离婚呈请前,呈请人与配偶已分开居住最少连续2年,在这情况下,无需配偶同意,分居满2年便可单方面法庭申请离婚。

 


图/新传媒

 

正式甩开「王太」之名的陈自瑶,近年集中火力发展事业,凭剧集《宝宝大过天》在今年初的台庆颁奖礼夺“最佳女配角”,又于综艺节目《好声好戏》的亮眼表现令网民狂赞支持。

 

入行逾20年的她终被力捧当上女一,和罗子溢、黎诺懿合演新剧《婚后事》。不过离婚消息爆出后,即令无线高层不悦,怀疑有人刻意放料,而和王浩信同一口径否认离婚的陈自瑶,惨成为爆料嫌疑人。

 

本来事业如日方中的陈自瑶疑似被怀疑爆料,惨被踢出新剧,本来已拍竣《婚》剧,并准备投入拍摄同样担正做女一、和丁子朗合演的新剧《妳不是她》(暂名),但因上周爆出离婚后即被剔除,找来被雪藏兼没拍剧达1年的冯盈盈顶上。

 

实际上,早年两人传出婚变时,就有传无线高层已下令要封口,只是当时男方处于爆红时期,有许多广告在手,担心婚变会影响其暖男形象,因此双方采取避而不谈的态度。

 

可惜纸始终包不住火,两人零互动的情况足以证明两人夫妻关系不再,是否承认离婚只是朝夕之事。

 

《妳》剧由陈萍监制、无线戏剧制作总监徐正康监督,徐正康受访时被问冯盈盈是否取代陈自瑶?他说:“不是,一直都想着要找冯盈盈,她由《智能爱人》后都没拍剧,刚好这个角色好适合她和丁子朗,是轻松爱情故事。”

 

图/Instagram

 

再问陈自瑶是否被易角?他支吾以对说:“只是在很初期时有想过她,但她是另一个角色。(另一角色即是指陈自瑶不是女一?)那也可以做女二。(陈自瑶已经升级当女一,岂不是冯盈盈骑住她?)最后没有用到陈自瑶,因为她要拍《婚》剧。

 

(冯盈盈被传雪藏,又那么就没有拍剧,对她有信心?)有信心,我从来没有听过她被雪藏,她有雪过咩?我想给机会她试,其实她很有潜质,只要做好点、不要太『冯盈盈』就行,就是心直口快那类,想她发挥另一戏路。

 

今年2月,东网独家报道冯盈盈因“3宗罪”而被雪藏,包括拒听命令自行推出自家设计手链踩入NFT市场、其助手“小动作”多多等,原来更有第4宗罪,就是无线邀得王晶做监制开拍港版《华灯初上》,王晶曾接洽冯盈盈北上拍摄,但她一听即推!

 

如今陈自瑶惨被飞出《妳》剧,令冯盈盈得以破「冰」解冻,更成为女一!而陈自瑶与冯盈盈至今未有回复。对于跟冯盈盈合演《妳》剧,丁子朗受访时「十问九不知」:“是咩?什么来的?我完全没听过的?你们的风收得快过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