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Akiyo和老公买新房啦⚡入手价值「百万」新屋!采光超好还有露天浴室!


近期超多大马网红陆续买房、装修、搬新家,个个都拍House Tour,看得网民们都直呼羡慕~

 

而在两天前,大马网红Baby Akiyo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频道上发布了一支影片,公开了自己和老公Busy Huan入手了价值上百万的半独立式洋房!网民们都表示恭喜,并期待着他们装修完成的House Tour Part 2!

 

截图自:Akiyo YouTube

 

价值百万超大半独立

 

这间半独立式洋房价值大约百万马币,整体空间非常的大,整间屋子加上外面的地至少有4000英尺!

 

后院还有大草地

 

打开后面门还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山,房子后面的空地大到可以随意奔跑,但他们表示目前因为Budget有限,所以这草地可能过后才会改造~网民们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留言让他们知道哦~

 

截图自:Akiyo YouTube

 

截图自:Akiyo YouTube

 

超多间浴室

 

到了第二楼,楼上有3间房,而且每一间房都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间,主人房也非常的宽阔,而且居然还有露天的浴室,超像在海边住旅馆的感觉!

 

截图自:Akiyo YouTube

 

非常期待装修后的House Tour也期待Akiyo和Ah Huan与爱女沐晨之后能在这间家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啦!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个个都是大咖!带你认识20大顶尖房地产发展商⚡买Dream House也较有保障!(Part 2)

大马网红秋雯喜提新家钥匙⚡豪宅设计首度曝光!网民:简直就是所有女生的Dream House~

搬新家必知!入伙前一定要做的「8件事」⚡打造旺宅,满满福气+好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