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秋雯喜提新家钥匙⚡豪宅设计首度曝光!网民:简直就是所有女生的Dream House~


恭喜恭喜!大马网红女神秋雯于去年8月公布她成功购买人生中的第一间家,近日她终于拿到新家钥匙了!同时也公布新家设计,让网民直呼:这简直就是所有女生的Dream House!

根据秋雯在YouTube晒出影片分享喜提新家钥匙,虽然现在还只是一间空房,但她已经找了室内设计师画图,整体的装修风格以柔和极简主义为主(Modern Wabi-Sabi),是秋雯梦想的侘寂风!

主人卧房+浴室+衣帽间▼

卡拉OK房▼

客厅▼

厨房▼

玻璃屋+私人花园▼

据了解,秋雯新家位于雪隆区的3层半独栋豪宅,坐落在海拔高度450米的住宅花园,建筑面积超过5,000 sqft!5+1间房间、并拥有私人电梯、户外浴室、浴缸、私人花园及Clubhouse等等!

秋雯也影片中表示将会分享新家工程,一起期待秋雯的新家吧!

▼影片▼

相关新闻:

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秋雯呼吁:刚赚钱别买名牌,劝大家拒绝精致穷!网民赞爆:三观超正!

– 以上图片皆截图自秋雯YouTube,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