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水计划有变动⚡雪州政府将「降低申请条件」,让更多人可以受惠!


雪兰莪州政府有意调降免费水的申请条件,让更多雪州人可享有免费水的优惠。雪兰莪免费水计划也叫做达鲁益山水供计划(Skim Air Darul Ehsan)。

 

依占哈欣早日在沙白安南县出席“雪州关爱计划”巡展时指出,州政府不排除重新评估申请免费水计划的家庭收入限额。

 

图源:取自网络

 

雪州州政府不排除会让月入不超过RM6000的家庭也享有免费水优惠,之前免费水是只限月入不超过RM5000的家庭。

 

依占哈欣指出,这是为了确保实现60万户人家每月享有首20立方米的免费水目标。不过如今只有30万家庭申请免费水。

 

提高最低收入限制

 

依占哈欣指出:“我们将检讨,如果今年的申请仍无法达至目标,我们将提高家庭最低收入申请条件,因为雪州家庭的月入贫困线是RM6000,而不是根据国家的水平。”

 

免费水计划目前共有4个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大马公民

 

2.居住在雪兰莪

 

3.家庭收入不超过RM5000

 

4.住家必须拥有独立水表,每个申请者只能申请一间住家

 

这项计划仍然开放让民众申请,直至2024年12月31日为此。符合资格的家庭可以到https://ssipr-daftar.selangor.gov.my/register 注册一个户口,然后选择申请Skim Air Darul Ehsa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为男孩反目成仇❗ 12岁女孩被好友『捅32刀弃尸』⚡ 13岁凶手还在 TikTok 上分享跳舞影片!

预料9月开始⚡大马5个大道,可使用「Debit卡/Credit卡」给过路费!不再仅限TnG卡啦~

大马前DJ人在巴黎⚡惊见银行余额「剩负数9984万」!直接被吓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