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男孩反目成仇❗ 12岁女孩被好友『捅32刀弃尸』⚡ 13岁凶手还在 TikTok 上分享跳舞影片!


当你觉得 12、13岁的小孩应该还在探索并好奇这个世界各种事物的时候,德国2名小女孩就成为了杀人犯!

 

最近,德国发生了一起超毛、超诡异的凶杀案!因为这起案件的凶手和死者的年龄仅介于 12 至 13 岁!真的让人难以相信!

 

图片来源:Mirror UK

 

被捅了至少32刀!

 

根据报导,死者 Luise 在上个星期被丢弃在德国的僻静的林地 Freudenberg,警方发现她身上被捅了至少 32 刀,最终因失血过多而导致身亡。

 

随后,警方也对 Luise 身边的两名中学同学进行调查。起初她们都否认与这起凶杀案有关,甚至称自己和死者是彼此之间要好的朋友。

 

然而,女死者的尸体在林地中被警方寻获后,这两名年龄分别为 12 岁和 13 岁的中学同学承认杀害自己的好朋友,但动机未公开说明。

 

图片来源:Mirror UK

 

杀死人后还拍TikTok!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名 13 岁的嫌疑人在死者失踪后的第二天,竟在自己的 TikTok 上传了跳舞的视频,而她的心情似乎未受到任何影响。

 

图片来源:Mirror UK

 

疑为一名男孩起争执

 

由于女孩们受到未成年法令保护,所以警方提供的信息非常少,但据悉 Luise 在学校曾被受到欺凌,同学们因为一个男孩起争执。

 

刺杀这件事情被传开之后,邻居们都对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震惊,完全想象不到这位 12 岁的女孩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邻居指出 12 岁的嫌疑人平时就像其他同龄的女孩一样“甜美天真”,而且她们也还只是个孩子。

 

图片来源:Mirror UK

 

有消息指出这两名女孩都未满 14 岁,很可能不会面临任何刑事审判,这也引起了民众们强烈反对。据报道,德国的司法部声称:“未满 14 岁的儿童不会遭到起诉,但是我们的法律已经具备应付 14 岁以下儿童严重暴力行为”!

 

相关影片:

 

@aley.na9 Liebe luise, du hattest einen schrecklichen Tot… Dennoch hoffe ich das du gut im Himmelreich angekommen bist. Rip❤️ #LuiseF ♬ Originalton – Dankii Für 1 Follow😊😊😊❤️❤️❤

 

还可怕了吧!几位12、13岁的小朋友起争执后,居然想到要用如此凶残的方法“解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