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给水费!雪兰莪免费水Skim Air Darul Ehsan⚡依然开放申请!(内附方法~)


雪州人请注意!雪兰莪免费水计划(Skim Air Darul Ehsan, SADE)依然开放申请中!如果你符合资格,那就赶快提出申请,并享有这项优惠吧~!

雪兰莪政府从2008年开始落实 “免费首20立方米水供”的计划,而从2020年开始则是改为Skim Air Darul Ehsan。凡是家庭收入不超过RM4000,就可以提出申请了!

图/Air Selangor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或其配偶为马来西亚公民并居住于雪兰莪州
  2. 家庭月收入RM 4,000及以下(丈夫和妻子,或其中一人,假如单身/没有配偶)
  3. 楼宇住宅的个人水表和团体水表(廉价公寓)
  4. 接受团体水表水供的廉价公寓住户,必须得到联合管理机构(JMB)/管理公司(MC)的确认
  5. 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账户/住宅而已

✅2种申请方法:

  • 第一种申请方法(上网申请)

你可以浏览 https://ssipr-daftar.selangor.gov.my/register 注册一个户口,然后选择申请Skim Air Darul Ehsan。

  • 第二种申请方法(纸张表格)

可以亲临Air Selangor的办公室或社会服务中心(Pusat Khidmat Masyarakat),获取表格并提出申请。

图/Air Selangor

✅申请后多久才获批准

提出申请到获得免费水的福利需要历经4个月的时间。

如果你是在2022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提出申请,你的申请将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处理,并在7月1日起才会生效。如果你是在2022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提出申请,申请将在整个9月处理,并在10月1日起生效。

✅截止日期

这项计划开放申请至2024年12月31日。越早申请,越快享有免费水的福利!

图/Air Selango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