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下跪哭求「这是我的生活费」⚡️大妈捡钱不还,还理直气壮:上面有写你的名?


一位中国女学生不小心掉了200元(约RM130),被一名大妈捡到却不想归还,还企图诬陷女生学,小女孩哭着跪下哀求:“那是我的生活费!”

 

星洲网报导,中国网络近日疯传一段视频,3名穿着校服的女学生与一个大妈在商店门口发生争执,有围观者说,小女孩不小心掉了钱,被大妈捡到却拒不承认,拒绝将钱还给女学生。

 

截图自:完整视频

 

视频曝光后,立即引起网民的热议,纷纷怒言:“太可恶了”,更让人感到寒心的是,由始至终现场都没有人站出来谴责这名大妈的行为。

 

画面中,丢了钱的女学生急得嚎啕大哭,跪在地上哀求大妈把钱还给自己。其他女学生,有的安抚痛苦的女孩,有的和大妈争执。有一名路过的男士听闻事件经过,也在劝说大妈和女孩。

 

该名大妈不但不还钱,还理直气壮辩称:“200元是我从家里带出来的”、“钱上写你名字吗”、“谁捡到就是谁的”、“你看到我捡你钱了?”

 

这时,旁边的男子没有指责大妈的行为,反而自行塞了200元给女学生,叫她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大妈反诬赖女孩

 

没想到此时大妈开口说话了,她坦承自己是捡钱了,却狡辩称女学生“说我从她包里拿的”女学生听后情绪激动,极为委屈地辩解没有此事,另两名女同学也作证没说过此话。

 

有路人说可以打电话叫父母来解决,但丢钱的女孩奔溃跳脚大喊:“我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这个钱是有用的!”

 

截图自:视频

 

女孩是一个留守儿童

 

有知情人透露,这个女孩是留守儿童,父母并不在身边,她和爷爷奶奶生活。最终在男子的劝说下,大妈才把钱还给女孩。

 

对于现在社会来说,200元(约RM130)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多,但对于这个小女孩,是真的非常重要,希望她在未来漫长的人生道路上,不要再遇到坏人,对社会充满失望。

 

观看完整视频请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变了个人❗ 千万网红被老公劈腿离婚⚡整容变美还扬言:“要让他后悔”!

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大马女子利用网络肉搜回『失联11年的Kakak』,参加她的婚礼!

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快餐店经理『戴Rolex做工』⚡ 遭网友嘲讽:戴得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