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了!学生罚站20分钟突「倒地抽搐」丧命,老师「无动于衷」错过抢救时间!


一个16岁花季少年,还未绽放出花朵就已枯萎。

 

日前在中国发生了一起初三学生受老师罚站而死亡事件,为此引起了学生家长们的担忧和关注。

 

东方日报导,中国邯郸市永年区明山学校日前上午在上物理课中,一名16岁的初三学生被唐姓老师罚站20分钟后突然晕倒在地,而且身体还在抽搐。

 

图源:取自东方日报

 

老师无动于衷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全班同学顿时被吓到了,但唐姓教师却丝毫不理会该名同学,继续讲课,并没有立即采取任何抢救行动或拨打紧急电话。

 

据悉,过了一会同学见状不妥并叫来了班主任,再一起把改名男学生抬出教师和通知校医。

 

从男学生晕倒至救护车赶到学校,时间已经过去40多分钟,早已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抢救已无效,医生宣告该名男学生死亡。

 

学校推荐责任

 

据指,事后学校领导的各种推诿,踢皮求式的推卸责任,更让家长感到十分痛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女学生下跪哭求「这是我的生活费」⚡️大妈捡钱不还,还理直气壮:上面有写你的名?

女学生下跪哭求「这是我的生活费」⚡️大妈捡钱不还,还理直气壮:上面有写你的名?

好暖心❤️ 少年鞋子破烂不堪却没钱买⚡14名同学『凑钱买鞋』送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