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 少年鞋子破烂不堪却没钱买⚡14名同学『凑钱买鞋』送他!


14名同学看见男同学穿着一双破旧不堪、鞋底几乎被磨平的鞋子仍不换新鞋,因此他们决定凑钱,每人捐几角到几块钱买一双新鞋送他!

 

图片出处:TikTok

 

根据 TikTok 一支视频中,一开始是看到一双破旧的鞋子,之后镜头转到一张纸上,上面有一份名单和捐赠金额,捐赠的金额从2000盾(RM 0.58)至5万盾(RM 14.49)不等。清单的最上端写着购买一双新鞋的目标金额为21万7000盾(RM 63.26)。

 

图片出处:TikTok

 

图片出处:TikTok

 

视频结束时,少男被同学们包围着,当他从同学手中接过鞋盒时,开心笑得合不拢嘴。

 

同学们的互动与友爱,触动了许多网民的心。一名网民说,他试图在一个多人的地方忍住眼泪;还有网民写道,这是友谊的最高境界。

 

图片出处:TikTok

 

相关视频:

 

@rfirzl_ 🥺@SMPN 3 Tasikmalaya ♬ original sound – mar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