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大晒?!租车土豪驾豪车Double Park,老人家大太阳下苦等「2小时」!


大马女子不满不负责任豪车车主Double Park,害她年迈的父亲在大热天下苦等了2小时!

 

星洲网报导,该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指控一辆名贵轿车Double Parking,而且还完全挡着了她父亲的车子,却没有留下联络号码。

 

截图自:@wunnymusic 推特

 

该内文表示:”拜托,即使你很有钱,也不要做蠢事,堵着别人的车超过2个小时了,有没有留下任何联络方式,车又不能被推走。“女子还说,父亲和马来西亚“同年”,意味着该名站在大太阳下等待推车的老人已经66岁了。

 

她心疼表示,一位老人家被迫在大热天下等待Double Park车主前来退车,原本要接送母亲的他也因此迟到了。

 

图源:取自 @wunnymusic 推特

 

 

女子表示,幸好当时有年轻的热心人士前来帮忙,根据车牌搜索到了一家公司的联络号码,并成功联络上车主前来把车移开。原来这只是该名富豪租的车子,并不是自己本身的车。

 

女子指出,驾驶豪车者坚称自己有留下电话号码,然而年迈的父亲却表示当时没有看到。

 

该文章发出后,许多网民纷纷谴责驾驶豪车者的不负责任行为,并对于他事后不道歉而感到失望。

 

截图自:@wunnymusic 推特

 

完整文章:

 


事后,吉隆坡市政局(DBKL)人员也在下方留言表示该局收到了投报,要赶过去开罚单时,驾驶豪车的车主刚好抵达并把车移走。

 

DBKL人员称,他们抵达现场后才得知,该车子已经停在那里超过3小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