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贪玩拿灭火器乱喷⚡结果射中隔壁桌2孩童!家长不肯道歉还称小题大做!


想必大家都知道灭火器是用于发生火患时可及时扑灭,但你知道吗?乱用灭火器可能会伤人!

 

根据《早报》报道,一名顽童在快餐店玩灭火器,喷出白色粉末,刺痛隔壁桌11岁男童和近2岁女童的眼睛,岂料对方家长不道歉,还毫无悔意,男童母亲报警。

 

 

事情发生于新加坡某个快餐店,事主林女士(43岁,IT人员)一家8口人包括她和11岁儿子林、家翁家婆、小姑夫妻俩以及两名23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儿到东海岸公园附近快餐店用餐时,与小姑在柜枱点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回头才发现快餐店弥漫着白色浓烟。

 

起初以为是起火或有人庆生,之后才得知有人按到了灭火器。回到桌位时,林女士看到儿子捂着眼睛,双眼通红,旁边的外甥女也投诉眼睛很痒。

 

之后才从家婆口中得知,隔壁桌的男童把玩灭火器,前两次喷出少许白色粉末,但对方父母没有制止。没想第三次酿成大祸,家婆背部全是白色粉末,刚好她把外甥女护在怀里,儿子则不幸遭殃。”

 

林女士说,闯祸的家庭包括四名大人和三名小孩,对方当时准备离开,她上前对质,两次阻止,怎料对方毫无歉意,还反指她“小题大做”。在双方僵持不下,林女士最终报警,期间也带儿子到厕所洗眼睛。

 

 

林女士透露,儿子双眼通红持续了约15分钟才好转。根据医疗人员的说法, 灭火器的粉末无害, 但粉末刺激到眼睛才会感到刺痛,若出现头晕、呕吐等不适,需要再去看医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