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多!90后网红骑车三年⚡白净小鲜肉惨变50岁秃头Uncle!网笑:论防晒的重要性!


近年来骑单车成为热门运动项目,拥有109万粉丝的中国抖音网红“潮汕阿秋(骑行中国)”从2019年7月起,以骑单车游中国。最近他骑到香港,却没想到单车被偷走,然而引起网友热议的并不是他的单车,而是他的样子!

 

 

自称90后(1990年-1999年之间出生)“潮汕阿秋”近日骑单车抵达香港,却没想到待在香港第5天,单车就于旺角被偷,让他崩溃地在影片上激动大呼:“走中国3年多,走了32个省份一直好好的,没想到单车在香港出现意外了。” 没想到的是引发大票网友质疑他的年龄,因为他的样子并不像90后,反而像50后大叔。

 

 

随后“潮汕阿秋”出示证件力证自己真的是90后,事后也有网友挖出他过去照片。只见1992年出生、现年31岁的「潮汕阿秋」,在2019年时曾是一名拥有腹肌的白净小鲜肉,照片一曝光,有网友震惊直喊“差太多了吧!”,也不少网友看完前后对比图,都纷纷笑称“论防晒的重要性!”。

 

 

事实上,“潮汕阿秋”2019年7月1日从广东潮汕出发,3年骑32个省分包含福建、上海、江苏、北京、天津、辽宁、内蒙古、山西、河南、安徽、广东、海南、广西、四川、西藏、新疆、湖北等地,沿路分享壮丽景色和风土人情爆红,经过3年多的长途跋涉,历尽艰辛,也因此皮肤晒得黝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