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甜心教主到“甜心奶奶”!王心凌是90后永不散场的青春❤用她的甜美治愈了一代人!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3》开播,瞬间全网霸屏,节目话题和热度更高居不下,其中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再度爆火。39岁的王心凌身着学生裙,扎高马尾比爱心,以初舞台的一首《爱你》,成功点亮90后一代人的集体记忆,网友直呼“爷青回”。

 

 

熟悉综艺节目的朋友都知道,此类大型综艺,尤其是邀请了大量艺人的节目,往往都会因为节目时长问题,把一些无资本无后台的艺人镜头砍了。相信芒果台也没想到《浪姐3》第一个红的是王心凌,因此王心凌热舞片段整个被删,让很多粉丝都站出来为她打抱不平。

 

 

粉丝纷纷表示:“能唱能跳,实力斐然,怎么就不配有一个镜头呢?”;“我们只是老去了,并不是死去了”

 

而王心凌如今到底有多火?她在《浪姐3》的初舞台便出现了“网络热断层”第一的逆袭场面,高居榜首,更完胜其他姐姐们。

 

 

那曾经的王心凌到底有多火?

 

她与杨丞琳、张韶涵、蔡依林并称华语流行乐坛“四大教主”。

 

2004年一首《爱你》,让王心凌火爆“出圈”;《Honey》《睫毛弯弯》等歌曲又加持了她的甜美形象。

 

她是《天国的嫁衣》里的“邻家女孩儿”陶艾青;

 

 

她是《微笑pasta》的“乌龟妹”成晓诗;

 

 

她是《桃花小妹》里的陈桃花;

 

 

她的《爱上查美乐》里的查美乐;

 

 

有粉丝说,他从高三粉到了三高。

 

有粉丝说,她老公在娶她时都没有这个笑容,但是她在王心凌跳舞时看到了。

 

 

台湾偶像剧几乎陪伴了所有90后的童年和青春,王心凌一个人就占据了时代的半壁江山。

 

 

23岁那年,王心凌成为首位成功登上国际杂志《ELLE girl》的华人女星,一时风头无两。

 

90后永不散场的青春

 

王心凌用她的甜美,治愈着一代人的青春。也因此,那些或甜美或苦涩、或生动或烦闷的记忆,都伴随她的歌舞和影视剧变得鲜活起来。90后也得以在她的作品中,体味青春的每一种滋味,与平凡的自己紧紧相拥。

 

王心凌是属于90后的独家记忆,而那些逐渐远去的时光里,包裹着90后永不散场的青春。

 

 

而正正就是这位将近十年查无此人的她,在屏幕上,依然是18岁的模样,仿佛将所有人都带回到了初中的暑假。

 

因此,不管多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当她往《浪姐3》的舞台一站,穿着小短裙,扎着高马尾,睫毛长长地对着观众放电,声音甜美如初,腰肢扭得自然,边跳边唱《爱你》,记忆的匣子就如潮水般打开,那些远去的青春也向这群90后扑面而来。

 

我们常说:一代人正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但那些青春的记忆,永远都烙在我们的脑海里。而这些站在时代记忆里的人事物,都会提醒着一群人曾拥有过放荡不羁的少年时光。

 

从甜心教主>甜心奶奶

 

正如王心凌在节目里所说:“甜美是我的特色,如果我八十岁都还在拄着拐杖,还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蛮好的吗?”是的,她不需要为了迎合现在的“流行”而改变自己,她的支持者因为甜美和她相遇、被她吸引。她一直坚持做甜美的“甜心教主”,也是在守护他们永不散场的青春。

 

 

但王心凌的人生一点都不“甜心”,她十七八岁就成为那股“清风”,越过了重重山岗;走上过山巅,也跌落过低谷。

她在人生最年轻的时候,就尝过了世间百种滋味。

 

在她红了之后,那个在童年就消失了的父亲突然出现,打着“王心凌”·爸爸的名号,到处招摇撞骗

 

她一直被绯闻缠身,初恋在分手后,为了蹭热度,更爆出她的隐私,毁了她的形象,再来的小三风波,更是因公司公关处理不当,让她坐实小三身份。

 

接着更因患有的蜂窝性组织炎而导致面部僵硬,被质疑整容。

 

从此事业一蹶不起,她更少有出现在镜头前。

 

曾经,她也因为年龄问题,对于“甜心教主”这词有少少尴尬,试图转型,但都不成功。

 

如今,再次凭借《浪姐3》出现在观众面前,她似乎接受了甜心的设定,更表示可以一直唱到“甜心奶奶”这年龄也不错。

 

 

如果娱乐圈评选“冻龄女神”王心凌绝对上榜,如果问有哪位女性能在年近40再次重燃事业第二春,王心凌已然霸榜。从甜妹活成女王,对大众来说,活出自己才最重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