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发生事故!巴厘岛宣布新规定⚡禁止外国游客租Motor自驾游!


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是全球最热门的旅游地点之一,舒适的阳光与美丽的沙滩吸引不少外国游客前往,尤其是欧美旅客。不少游客都会选择在当地租摩哆自驾游,方便穿梭各个巴厘巴景点,但以后却不能了!

 

 

根据《The News Lens》报导,峇里岛省长Wayan Koster週日(12日)记者会上表示“他们(外国人)毫无秩序,行为不当”,宣布外国人不能再自驾交通工具,禁止外国游客在岛上租用摩托车和自驾,以确保旅游品质。

 

 

这意味着游客出行必须使用旅行社的车辆,不可租用或驾驶非旅行社车辆。若有游客被发现骑摩托车或有非法工作或滥用居留证的情况,将会被吊销签证。

 

根据官方旅游数据,很多外国游客违反当地交通规则,包括不戴头盔、租车证件不齐、没有驾驶执照和鲁莽驾驶。俄罗斯国民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外国游客群体之一,在今年3月,至少有四名俄罗斯公民因违反签证规定被驱逐出境。

 

据了解,今年每个月都有人因为摩托车事故伤亡,包括上个月一名俄罗斯游客酒后骑车撞上当地骑士,随后被警方拘留,今年1月,一名乌克兰游客和一名俄罗斯游客也在交通事故中丧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不影响!峇厘岛省长派“定心丸”⚡印尼新法禁「婚外性行为、婚前同居」,外国游客无需担心!

沙巴绝美旅游景点!大马版巴厘岛、马尔代夫和New Zealand都在这里!差点以为自己出了国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