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绝美旅游景点!大马版巴厘岛、马尔代夫和New Zealand都在这里!差点以为自己出了国呢~


沙巴是一个很神奇又很漂亮的地方!如果想要和家人在本地来个Budget Trip,同时又想要有外国般的美景,那么沙巴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除了有著名的神山外,也有超多好吃好玩的聚集在这里哦!

【景点篇】

大马版巴厘岛 – Le One Kokol Elf

这里有巴厘最夯的秋千、网红鸟巢窝、吊床、餐厅酒吧和观景区,超级适合打卡拍照的啊!

拼图/网络

大马版马尔代夫 – Kapalai

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的Kapalai Island!这里有蓝天碧水的风景,还有浪漫的水上屋!阳光折射在清澈见底的海面上,美到哭!

拼图/网络

大马版纽西兰 – Kundasang

不用飞去纽西兰!沙巴的奶牛牧场冷冷的,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原和蓝天白云,还有好吃的鲜奶冰淇淋!

拼图/网络

天空之镜 – Culvert View

风景一流的沙巴彩色水管名宿,可以看到神山美景,天空之镜,白色天梯任你拍!

拼图/网络

粉红清真寺

隐藏在沙巴大学里头有一个非常出名的打卡景点,是会让你少女心大爆发的粉红色清真寺哦!

拼图/网络

Perdana Park 音乐喷泉

在Tanjung Aru看完夕阳后,推荐大家漫步去Perdana Park欣赏长达20分钟的音乐喷泉!时间:19:00-19:20、19:30-19:50

拼图/网络

【美食篇】

怡丰叻沙

很多明星探访过的餐厅!绝对不是你在西马吃的叻沙,而是咖喱汤汁混合椰浆的叻沙,海鲜材料鲜甜好吃!

拼图/网络

家香生肉面

鼎鼎大名的家香生肉面!汤底鲜美肉质鲜嫩!干捞面也值得一试哦!

拼图/网络

小陈巴巴 BW Bus Reataurant

沙巴的巴士特色餐厅!在巴士内用餐,别有一番风味!不管哪里都可以拍出很有Feel的照片呢!

拼图/Facebook

富源茶餐室

这里最出名就是Kaya Toast、Teh Tarik和生熟蛋!营业时间很长,可以从早上吃到宵夜呢!

拼图/网络

烧山猪肉

上Kundasang沿路边会有一些烧山猪肉摊,随随便便进一摊都好吃!

拼图/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