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现场被玩嗨⚡大马青年体验免费「水上游乐园」,网民:快乐是无价的!


遇上天灾真的是人们口中的“不幸之事”,大马一些地区最近发生了严重水灾,家园被泡在污水中、损失的血汗钱,而灾民却做不了什么,也只能无奈地叹气。

 

但数日前,社交媒体上疯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三位巫裔青年男子在泡在污水中的小区游乐场当作水上乐园来玩,非常乐观面对此次水灾,甚至还乐在其中。

 

完整视频:

 

 

视频内可见,三名男子在游乐场快快乐乐地溜滑梯,仿佛就在水上乐园玩游乐设施,还玩得不亦乐乎!

 

视频发出后,有不少网民表示:佩服他们“苦中作乐”的好心态,还称这是80年代的他们的曾经做过的事情。

 

截图于:网络
截图于:网络
截图于:网络

 

但也有网民表示,这些污水非常脏,这样玩非常的危险,所以大家也不要轻易尝试哦~

 

截图于: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有做美甲的朋友注意❗ 女子长期做美甲遭『真菌入侵』发霉 ⚡ 导致强烈感染!

贪玩出事!28名女学生「偷玩碟仙」后集体中邪!陆续失去知觉⚡集体昏迷送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