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出事!28名女学生「偷玩碟仙」后集体中邪!陆续失去知觉⚡集体昏迷送医!


好奇差点害死人!一群女学生疑似在学校使用“通灵板”(类似于碟仙)与灵界沟通,结果在校内陆续失去知觉送医,校方仍在等待确切诊断情况,呼吁不要随意发表臆测。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这起“学生集体昏迷”诡异事件发生在哥伦比亚北部苏克雷省加莱拉斯,当地当地一所学校。28名女学生玩“通灵板”后,集体出现极度焦虑症状,最终昏厥送医。

 

 

据了解,通灵板于1886年诞生于美国,是一种让活人与灵界沟通的恐怖勇者游戏,它的外型为一块平面木板,上面标有各种字母(或文字)、数字及其他一些符号,透过指针在石板上滑动,来得出死者传递的讯息,类似于碟仙。

 

尽管院方诊断结果尚未对外公布,但家长们将集体晕迷事件归咎于通灵板游戏。

 

一名学生在医院工作的母亲说,每天都会看到至少4至5个学生晕迷送院,更直言家长们要团结,查清楚学校到底发生什么事,而且她很确定孩子们都吃得健康,不能推拖是营养不良造成的。

 

示意图

 

对此,学校校长托雷斯则透过视频澄清,28名学生同时出现焦虑症状让某些社区成员开始散布谣言,他强调这样的行为非但没办法解决问题,反而会给双方带来不利。

 

他解释,学校正在等待医学诊断出炉,以提供进一步可靠的信息。目前无法得知警方是否已介入调查,而院方仍在全力找出病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