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美甲的朋友注意❗ 女子长期做美甲遭『真菌入侵』发霉 ⚡ 导致强烈感染!


时尚美甲行业可以说是备受很多人的青睐,许多年轻女孩子为了时尚与追求美观,都喜欢使用指甲胶。

 

近日,泰国一位 Twitter 用户发帖分享了本人的美甲经历,并提醒那些喜欢美甲的人们,要警惕受到真菌群的强烈感染。

 

示意图

 

她在贴文中写到,持续使用指甲胶6-7个月的时间,卸掉指甲之后几乎是心惊胆战的感觉,指甲变得非常地薄,可能是指甲内部积水导致了指甲受潮和发霉,每一片指甲都遭到了严重的感染,目前指甲正处于恢复期,恢复近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症状快要好转了。

 

她表示,当时她感觉到指甲很薄,在接受指甲烘烤的时候,感觉到指甲表面像是受到刺激而疼痛,之后就发现指甲开始受感染而发霉,而且是整只手都出现了炎症,也有的人会出现指甲紧绷感。

 

图片来源:Realviviennelee

 

她也奉劝道,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一定要暂停做美甲。她更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给指甲足够的休息期,要好好地爱护自己的指甲。

 

示意图

 

在其发帖之后,发现有许多前来跟帖分享经历与看法的女性朋友,大部分的女性都建议寻找那些有资质的美甲店做美甲。

 

她回复到,这真的是取决于每个人的指甲基础,她本人做美甲的店铺也算是正规的店铺,但做指甲的次数太频繁也可能是导致出现上述情况的原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