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者被歧视?KL夜店禁止进入⚡原因竟是「没有Unisex厕所」,网民集体给差评!


“女士们,请问你们会不会介意跟跨性别者共用厕所呢?”

 

星洲网报道,日前一名跨性者在推特上申诉到吉隆坡孟沙(Bangsar)一家夜店时,却被工作人员驱赶出外,该夜店随后道歉并表示,由于店内没有中性厕所(Unisex toilet),所以无法允许跨性别者进入。

 

图源:@umploops 推特

 

该网友表示:“我和朋友被禁止进入,他们说不允许跨性别者进入场所内,我们还已经订了一张桌子和开了酒,结果却被告之必须立刻离开。”

 

“没想到这家店是一个跨性别恐惧(Transphobia)机构。”

 

该家夜店随后发文做出道歉,并解释由于店内没有中性厕所,加上过去曾发生不愉快的“厕所共享”事件,以导致他们必须禁止跨性别者到店内消费。

 

图源:@umploops 推特

 

这家夜店也表示,他们非常乐意改善这一个政策,并随后再一次贴文在现时动态上展开民众调查。询问女性是否介意与跨性别者共享厕所?

 

图源:@umploops 推特

 

此事件也导致许多网民到该夜店谷歌评分上给予差评,有部分网民则留言,表示无论对方的性别,都应该给予尊重,怒斥该家夜店完全就是跨性别恐惧,并且不会再去光顾。

 

对于夜店歧视跨性别者,你们又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别再叫女孩多喝热水了⚡女子乖乖照做,怎知半年后得胃癌!

死变态!员工迟到1分钟⚡「拔1根阴毛」当惩罚!好色老板还要亲自上手!

我们不一样!大马「水牛模型」走样⚡瞪大眼+惊吓表情意外爆红!网笑:很有喜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