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走佬”!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前夫朋友」获准保释!


港28岁名媛蔡天凤(Abby Choi)惨遭前夫一家杀害分尸震惊全城,警方已先后拘捕了6名嫌犯包括前夫、前家公、前家婆、前大伯、前家公情妇和前夫的朋友。

 

 

根据《香港01》报道,涉嫌曾助死者前夫邝港智潜逃的游艇公司职员(前夫朋友),被控一项意图妨碍拘捕或检控罪犯而协助罪犯罪,该职员今(6日)被押解至九龙城法院提堂。裁判官按控方申请,将案押后至5月8日再讯,以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被告准以5万港元保释,期间不得离港,须居于报称地址,每星期到警署报道两次,并须交出所有旅游证件及领取续期护照的收据。

 

被告林舜(41岁,游艇公司职员),被控于2023年2月24日,在香港某处,当邝港智犯可逮捕的罪行,即谋杀,而林舜知悉或相信该人就该罪行或另一可逮捕罪行有罪,并在无合法权力依据或合理辩解的情况下,安排邝乘游艇逃往澳门,而意图妨碍拘捕或检控该人。

 

▲被告林舜获准以5万元保释。(图/香港01)

 

另死者蔡天凤的前夫邝港智、前大伯邝港杰、前家翁邝球、前家姑李瑞香在另案中,除李瑞香被控一项作出倾向并意图妨碍司法公正的作为罪外,另外3人均被控一项谋杀罪,同于5月8日再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太揪心了!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儿女知道妈妈遇害离世!小朋友真实反应令网民心疼!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6名嫌犯「前夫朋友」被起底!是半个娱乐圈人,曾是郑中基贴身助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