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作孽”❗ 台湾艺人董至成自爆婚变原因⚡坦言『包养酒店妹8年』过得超痛苦!


57岁台湾男星董至成2020年与妻子罗若芸签字斩断22年婚姻,并协议分好上亿财产,消息震惊演艺圈,但始终没有透露婚变原因。

 

时隔3年,董至成在节目上自爆全说了婚变原因,并坦言包养酒店小姐8年:“自作孽!”

 

 

在大陆过得醉生梦死

 

董至成指出,疫情2020年爆发,当时正在北京朝阳的他,立刻就搭飞机回台湾,「回来后我的婚姻就finish了」,并直言「大陆的水很深」,因为要打入演艺圈,要和制片人打好关系,就开始喝酒应酬。

 

董至成后悔说,自从他结婚后,就没有再喝酒,但到大陆为了应酬,甚至严重到「没拍戏也在喝」,但不被妻子谅解,认为他只是换个地方喝酒,到大陆发展只是一个藉口,再加上的自以为,才会结束这场婚姻。

 

 

前妻是个很棒的人

 

董至成坦言,「我很心痛」,老婆是一个很棒的人,女方没有问题,是他本人有问题;董至成甚至和前妻喊话,再多的言语或抱歉,也可能挽不回她所做的决定,「希望好好顾好自己,然后注意自己的健康,妳要更保重。」

 

 

包养小姐长达8年

 

此外,董至成也提及,婚前单身时因演艺圈关系跑酒店应酬,「那个进去没有5万、8万,一个晚上你不要出来」,他光是喝一摊就花了15万,也因为长期跑酒店认识里面的小姐,「我就叫她不要上班,更糟糕了,她每天在家等我」。

 

董至成也因此包养一个小姐8年,让他崩溃大喊「我的恶梦也就从此开始了」,直言当时因为要和演艺圈大哥要到其他酒店喝酒,那小姐就会杀来踹门大喊「董志成你给我站起来回家」,长期的痛苦让他哀求女方「妳放我一马,房子妳继续住」,甚至帮女方与其新男有付房租1年,肚量超级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台湾搞笑艺人「董哥·董至成」婚姻闪红灯!老婆不敌远距离出轨,外遇对象是个女生!?

台湾搞笑艺人「董哥·董至成」五官突变立体⚡亲口承认已整容!网民:有点撞脸史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