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搞笑艺人「董哥·董至成」五官突变立体⚡亲口承认已整容!网民:有点撞脸史瑞克


你还记得他吗?在台湾综艺节目经常出现的资深兼搞笑艺人董至成(董哥),日前出席活动被一部分的网友发现五官看起来“不太一样”,而受到讨论。

图/Ettoday

董哥近几年将演艺事业重心转往北京,近期回归台湾演艺圈。早前出席发布会,却被发现脸部呈现红肿状态,整个人看起来发福不少,就连鼻子也异常地肿大,当下解释是因为疫情长期要戴口罩,因此得了异位性皮肤炎,时隔一天才证实偷偷做了整形。

图/娱乐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董至成表示做“眼睛拉提”手术只是为了“超前部署”,因为有了年纪后皮肤难免会下垂,不少人以为眼部拉提都是70、80岁的人在做的,但他选择提早动刀,也让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不少,对于整形的效果感到相当满意。

图/星洲日报

整形后的他整个人变得相当不一样,不仅看起来浓眉大眼之外,山根也因为手术而隆起,五官变得比以前更加立体。

现年55岁的董哥于2020年和结婚22年的妻子罗若云离婚,震惊外界,如今他把生活重心放在事业上,今年4月砸下5百万推出的饺子副业,就算是在5月碰到疫情爆发,业绩仍旧直线飙升。

图/娱乐星网

虽然只是“动了一刀”,样貌也不算大改变,但董哥却意外的有些许撞脸史莱克 (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