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搞笑艺人「董哥·董至成」婚姻闪红灯!老婆不敌远距离出轨,外遇对象是个女生!?


台湾著名搞笑艺人董至成承认21年的婚姻出现裂痕,已经在跟对方协议是否离婚,但强调婚姻没有第三者,是自己长期生活在北京、因距离太远才造成婚姻出问题。不过,网络上有人爆料,董至成老婆其实早在7、8年前就出轨,“外遇对象是个女生。”

根据东方网报导,董至成听闻老婆被爆出轨女生,震惊表示自己被蒙在鼓里:“我完全不知道。”并表示自己认识对方那么久,并没有觉得老婆有同志倾向。外传出轨对象是小孩的游泳教练,董至成感慨这位女子跟他们家关系很好,小孩还认她当干妈,“若是真的,人生也太幽默。”

董至成12日稍早接受《ETtoday星光云》采访,才解释离婚原因是自己长期在北京工作,一家人聚少离多导致,绝对没有第三者。他也说:“夫妻久了爱情像亲情,就是一张纸问题,合约到期也许继续合作,也可能就此结束关系。”

董至成透露离婚是老婆在2年多前提出,感慨:“到了这年纪处理事情大家都很稳重,也不是意气用事,就是把事情处理到最好,就算不能当夫妻也能当朋友。”目前虽还没签字,但他还是会再与老婆确认,若老婆执意要离婚,他也会有“成人之美”签字离婚。

董至成近年积极寻求事业第二春,不惜只身前往中国发展,未料却在此时惊爆与结婚长达21年的妻子闹婚变,有传其中一个原因是今年过年董至成虽然人在台湾,却没回家吃年夜饭,令妻子心寒。罗若云更开出三大离婚条件,财产平分、儿子共同抚养、宁愿放弃赡养费,只求尽速离婚。

董至成21年婚姻触礁,与老婆罗若芸正爆婚变之际,经传有人爆料真正原因是董妻出轨,外遇对象还是儿子的游泳教练“小恩”。对此,董至成稍早受访时直呼“荒唐”,并表示不认为老婆会是女同志,也不相信她喜欢T。他说自已从没想过她们会是一对,也没想过小恩会妨碍他们的家庭。对于报导的真实性,他虽不敢置信但也语带保留地说“不能讲不可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