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槟城货运机场恐怖意外⚡75岁阿嬷被Forklift碾断腿!


一辆叉车(forklift)在运送货物途中,不幸碾过从旁走出的75岁的清洁女工,造成她严重受伤,被碾碎的右腿更被迫截肢!

 

根据东方网报道,这起骇人意外于昨日(27日)发生在槟城国际机场货运中心

 

▲图/翻摄自网络

 

叉车碾过正在过马路的她

 

视频画面显示,当时一辆叉车载著货物在货运中心内行驶,右边停放多辆罗厘,半途中75岁巫裔伤者(清洁女工)从旁边走出来,双方都未留意到对方,叉车就这样不偏不倚的撞上伤者。

 

伤者在过马路时未留意右侧有交通工具经过,等她发现时已太晚。(图/翻摄自网络)

 

或许因货物挡住视线,司机也未留意步行中的伤者,撞及伤者,辗过其双腿。

 

伤者较后紧急送院,据其丈夫说法,妻子右腿伤势严重,更必须进行截肢。

 

▲叉车撞倒清洁女工,直接辗断其右脚。图/翻摄自网络)

 

该名清洁女工的丈夫玛祖基(65岁)接受网络媒体Malaysia Gazette访问时说,妻子的腿状况非常糟糕,并在槟城医院接受右腿截肢手术。

 

“医生告诉我,我妻子的腿状况非常糟糕,他们不得不选择将她的腿截掉。”

 

▲清洁女工伤势严重,需接受右腿截肢手术(图/翻摄自网络)

 

家住浮罗山背的玛祖基也说,妻子被送往手术室之前,曾与妻子进行短暂的会面。

 

“她(妻子)没有对我说什么,只说她想要喝水。我只能劝告她坚强面对考验。”

 

相关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