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感染群再爆51人确诊!山哥:牵涉Kargo Malaysia+Pos Malaysia员工⚡累计754宗病例!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解释,有些感染群暴增多宗确诊病例,虽然卫生部没有采取行管令等措施,但是该部依然有根据防疫标准,关闭工厂、消毒工厂和员工住宿、检测所有员工等。

当中Cergas感染群涉及芙蓉Senawang区的一家工厂,而Kaya感染群则涉及Kargo Malaysia(吉隆坡国际机场航空货运中心)和Pos Malaysia员工。根据报告,截止目前一共754名员工和家属等确诊。

当局也一样筛检其工作场所和员工住宿。所有确诊患者将会被送入医院或隔离中心接受治疗。

截至今日中午12时,活跃感染群中增加最多病例的感染群也分别是Cergas 感染群(+221宗)和Kaya 感染群(+51宗)。这2大感染群均与工作场所有关。

  • Cergas感染群:当局一共筛检3,092人,当中724人确诊。
  • Kaya感染群:当局一共筛检2,590人,当中754人确诊。

观看卫生部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