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又要嫁了❗ 23岁网红韩安冉透露『第4次结婚』⚡ 小男友还没到法定年龄!


中国网红-韩安冉拥有百万粉丝,年仅23岁就已经离了3次婚。

 

而她去年底刚公开新男友,近日突然在直播中透露“我要结婚了”,且已经安排好婚宴事宜。根据了解,她距离上一次离婚才刚满半年,就马上要投入第4次婚姻,令人震惊!

 

 

之前有三段婚姻!

 

韩安冉从2019年至今历经3段婚姻,与第一任老公“小猪”仅结婚半年就分手,2020年4月却又戏剧性的复婚,然而没过多久还是二度离婚。

 

跟小猪彻底断开后,她在2021年9月嫁给新欢马泽鑫,然而夫妻俩婚后闹得难看,一连扯出婚后偷吃、施打笑气等等风波,双方多次隔空互骂,2022年8月宣布离婚。

 

如今,韩安冉再次宣布将结婚,且婚宴时间已经预定在6月,让众多网友震惊:“怎么又要结婚了”。

 

 

小男友才19岁!

 

她的现任男友名叫宋浩然,目前年仅19岁,韩安冉曾说因为男友年纪小,所以没有结婚打算,然而现在又改变了主意,碍于中国男子法定结婚年龄为22岁,他们还不会去登记,只打算先办婚礼。

 

不认为有很多男友

 

韩安冉先前便经常被质疑太常换男友,但她曾在直播中澄清:“我觉得也没有很多”,从10年前第一次谈恋爱,到今年即将迈入24岁,总共交过7、8任男友,平均大约是1年半才1个,且年纪小的时候比较求新鲜,刚开始确实换得快,但她认为“人有这个阶段很正常”,自认更换频率其实并没有很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