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系收得好埋!68岁薛家燕隐藏12年的小男友曝光!男方还两度求婚希望永远跟她在一起!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香港娱乐圈开心果薛家燕(家燕姐)一心抚养三个子女,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时间。现在儿子女儿都长大了,不久前仔仔石耀庭更娶了老婆成家立室,令她倍感安慰。68岁的薛家燕曾经历丈夫不忠,更被抛弃的失败婚姻,当年她险寻死,不过后来为了子女重新振作,并再创事业高峰。

图:news.now.com

但是这幅幸福美丽的拼图好似总缺了最关键的一块,因为薛家燕的感情自1995年与前夫石保庆离婚后仍然未有着落。多年的单身生活,但家燕姐不乏追求者,2004年曾有比她年轻17岁的电脑工程师Andy伴左右,这段情告终后,近年又有吴业坤对家燕姐“口花花”而传绯闻。不过,家燕姐另有真命天子,日前她接受《明报周刊》访问自爆有拍拖12年的男友「A君」,对方比她年轻10多岁,在中国创业,先后两次向她求婚。

图:搜狐

家燕姐对A君的求婚没有答应或拒绝,因她顾虑年龄差距,加上第一段失败婚姻,那种世界末日感觉她不想再经历。她尝试过放弃这段情,还叫A君如果遇到欣赏的人,应该跟对方结婚,生儿育女。不过家燕姐每次有此放弃决定时,反而愈爱愈深,有牵肠挂肚感觉。之前她的脚发炎,A君立即飞来香港探望她。真爱无年龄界限,A君给家燕姐被爱的感觉,她坦言对方带给她的甜蜜和快乐,非笔墨所能形容。难得他10多年来都这么真心,她视为上天补回给她的福气。A君好浪漫,以“天梯”的故事比喻他们,希望永远跟她在一起。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图:微信热文精选

其实薛家燕与「A君」的恋情早已处于「半曝光」状态,曾经有报章杂志报道过薛家燕与一位小她17岁、名为Andy Chan的电脑工程师行蜜运,指两人在2004年认识,到2005年,薛家燕在尖沙咀开生日派对庆祝55岁生日时,戴着Cap帽、墨镜和口罩的Andy亦有当众献花。不过,根据薛家燕的说法,她与Andy现时只是相恋12年,所以Andy该次亮相时两人还未正式拍拖。

图:新浪娱乐- 手机新浪网

家燕姐大女石佑珊被问及妈妈的恋情?她说妈妈现在很开心,但为免影响别人,故他们会继续低调处理感情。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们空间,谢谢关心。珊珊称跟弟妹也为母亲有男友感开心,赞对方是实干型,很真诚又细心。她跟弟妹也不心急妈妈嫁出去,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只要她开心与舒服就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