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刚上车就被打劫! 劫匪掐脖子+抢包包⚡被抓后还谎称「是朋友」!


近日抢劫案件非常猖狂!每当一个人在外时,一定要注意四周围,避免被坏人盯上!

 

32岁的大马女子杰斯琳.刘昨日(27号)在新山一家宠物店出来前往大街取车时,不幸地被匪徒盯上,在上车不到10秒,劫匪就打开其后座车门强闯入车子并掐她脖子企图打抢,从她包包中抢走两台手机。

 

图源:取自星洲网

 

根据星洲网报道,该女子称:“我开了车准备把小狗放去副驾驶,才坐进去,门都还没关(应该不到10秒的时间),突然有人开驾驶座后面的门,直接从后面用双手紧掐我脖子要抢我的包包……”

 

女子不断鸣笛求救

 

当下以为大难临头的她,机智地在挣扎中发现劫匪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利器,所以她赶紧临危不乱地鸣笛求救,企图引起宠物店的业主或旁人注意。

 

此时宠物店老板走了出来,女子立马不停和他挥手求救,老板见状,马上冲上来将匪徒制伏,把他抓到一边。”

 

在女子准备上前理论时,发现被抓着的匪徒已不见踪影,还被宠物店老板询问“你们两人为何事争吵?”

 

劫匪说谎!

 

原来劫匪向老板谎称与女子相识,两人只是在吵架,老板不疑有他就放人。而该老板之后才发现,原来女子是被打抢!

 

杰斯琳刘指出,她当下已经从匪徒手中取回两部被抢走的手机,也检查是否还有其他损失。

 

她还形容劫匪是名华裔青年,身材高瘦,作案时穿着T恤及长裤、戴着一顶白色鸭嘴帽及白色口罩。庆幸的是,这次的意外没有任何损伤,只是简单的脚扭伤、擦伤。

 

杰斯琳刘过后接受《星洲日报》电访时表示,希望借由她的经历,提醒单独行动的女性,上、下车都务必注意四周安全。“新山Austin一带的治安真的越来越危险,走在街上都好,务必要更加谨慎小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变了一个人⚡ 男子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 竟将自己『整容成韩国欧巴』!

 

讲错地址被Guard阻拦⚡Delivery Abang不满,直接「起飞+飞踢」保安!(内附影片)

 

太恐怖了!轰动全港⚡12大变态杀人案!残忍手段让人不寒而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