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错地址被Guard阻拦⚡Delivery Abang不满,直接「起飞+飞踢」保安!(内附影片)


大马一名巫裔送餐员到住宅区送餐时,被保安人员告知相关地址无人居住,岂料恼羞成怒的他,竟然直接下摩托怒踹对方,最终才得知是自己搞错地址。

 

截图自:行车记录视频

 

星洲网报道,这起外卖员伤人事件是在24日傍晚6时26分发生于加影武吉马玲宜花园(Taman Bukit Meringin)。该影片被后方一辆轿车的行车记录拍了下来,并上传至社交媒体。

 

据时长1分钟的视频显示,2辆送餐员的摩托车停在花园的保安厅前,而其中一人突然步下摩托车猛踹保安腹部及怒骂他,随即骑上摩托车后在朝他指指点点。

 

据目击者指出,事发时,该名送餐员要进入该住宅区,他告知要送餐到3号门牌,但由于3号住家无人居住,因此保安员拒绝放行,不料却惹怒了送餐员。

 

行车记录拍下事发过程:

 

 

保安员因不想于送餐员发生进一步的冲突,而让他通行。保安主管在获悉此事后向警方投报。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及第506条文(刑事恐吓)调查上述案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 算命师: 蔡天凤面相有些弱『名字起的太大』命运需受得住⚡前夫一家“个个非善类”!

 

惊悚!香港这10年发生4大碎尸案!肢解、被当猪肉卖、内脏冲马桶⚡而凶手几乎都是亲友!

 

再捕一人!前家公的『情妇』落网⚡花4万租凯旋门窝藏死者前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