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ilion KL15周年宠粉福利⚡【2月15日~3月1日】送免费戏票!无需消费!(内附详情)


Woohoo!Pavilion KL为庆祝15周年纪念,想送各位免费戏票!重点是,无需消费,免费拿!

 

Pavilion KL大派福利!

 

活动日期:2023年2月15日至3月1日

 

活动时间:10AM-10PM

 

图/吉隆坡柏威年广场

 

【无需消费】如何获得1张免费电影票券?

 

1. 仅限每日首150位购物者,无需消费,1人只可以领1张

 

图/吉隆坡柏威年广场

 

2. 前往Pavilion KL 2楼的Porte Cochere Concierge柜台,领取1张DADI Cinema大地影院【免费电影票券】

 

图/吉隆坡柏威年广场

 

最棒的是,你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想看的电影哦!

 

 

【最低消费RM150】如何获得4张免费电影票券?

 

1. 单张收据消费满RM150或以上

 

2. 前往Pavilion KL 的3楼Main Concierge柜台,凭收据兑换4张DADI Cinema大地影院【免费电影票券】

 

图/吉隆坡柏威年广场

 

注意:无需消费的是2楼(领取1张),需消费RM150的是3楼(领取4张),千万不要走错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