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快乐🍰大马著名社交媒体「JUICE」欢庆15周年庆 ❤ 超FUN活动+当红艺人陪你度过美丽的一天ㄟ(≧∀≦ㄟ)


耶呼~大马著名网站JUICE今年15岁了!而且今年将会邀请大马爆红艺人一起到全马最hit爆的夜店Kyo举办周年庆呢‧★,:*:‧\( ̄▽ ̄)/‧:*‧°★*

话说,JUICE从杂志变成如今著名社交媒体,创办已经15个年头了!跟上时代改变的JUICE,一路走来可说不简单!从2016年的12月开始转变成电子媒体与大票忠实读者再见面啦!

JUICE非常重视每一年的周年庆,每一年都会有不一样的主题来庆祝,一点都不马虎,这也是其中一个回馈读者们的方式,因为读者有机会能够一起参与哟 (✿◡‿◡)

今年JUICE的周年庆又再次选择回到夜店的怀抱里!这一次JUICE真的搞大了,还找来Heineken®冠名赞助呢(❤∀❤)此活动将在吉隆坡最high-end的夜店举办,那就是位于市中心的Mandarin Hotel里的Kyo KL啦~

在过去,JUICE举办过不同类型以及风格的周年庆!他们曾邀请过国际性超时髦人物,如Major Lazer以及Bondax,还邀请了大牌DJ/艺人站台,包括Shelhiel, TOKO KILAT 和 Emir Hermono。今年,JUICE当然也要突破自我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所以诚意邀请各界艺人与大马著名艺人一起同欢庆哟‧★,:*:‧\( ̄▽ ̄)/‧:*‧°★*

DJ/艺人阵容包括来自澳洲的UV boi、新加坡爆红的MYRNE、韩国最酷的Yann Cavaille以及Deepshower,大马代表 JHin以及Airliftz。哇哇哇~这超级震撼的阵容,大家又怎么能错过这一场绝对High爆的周年庆呢!?

如果你曾经参与过JUICE的第13周年庆,那么你对The Tomoe一定不陌生!没错,这一次JUICE又再一次邀请到他来呢!真的超级让人期待der~

JUICE的15周年加上那么厉害的艺人阵容,你是不是超级想参与了呢?不要急,马上点击www.juiceonline.com/featured/juice15,你就有机会成为Party的一份子了!

大家千万不要急,但是要快,因为这可是私人活动,收到邀请函才能出席的哟!快jio你的party kaki一起参与吧!

【Heineken® Pres. JUICE 15th Anniversary】

日期: Thursday 28 September ‘17
时间: 7.30pm (door opens) / 8pm (show begins)
地点: Kyo KL
DJ阵容:UV Boi (AU), MYRNE (SG), Yann Cavaille of Pute Deluxe (KR), Deepshower (KR), JHin
(MY), Airliftz (MY)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

JUICE Facebook: JUICE Malaysia
JUICE Instagram: juicemy
JUICE Twitter: JUICE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