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Jalan Cheras!女子打完油时⚡抢匪直接开车门「抢包包」!(内有影片)


一个人去油站加油时,一定要注意身边有没有可疑人物!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网民今日(22)上传一段长达16秒的影片在社交媒体上,并写道:“若有民众认识驾驶丰田Yaris的女司机,请转发给她。”

 

据悉,事件发生于9AM在蕉赖路(Jalan Cheras)的Shell油站。

 

视频中显示,一名短发华裔女子在添完油后准备上车时,一名戴著摩哆头盔的男子在前乘客座车门前等候,但女子并未察觉。

 

▼ 抢匪早就在乘客座位旁等待,受害者完全没有察觉“坏人”就在身边!

 

 

 

▼ 受害者一解锁车门,抢匪马上开车门,拿走里面的物品,然后迅速骑著摩哆逃离现场,动作一气呵成!

 

 

▼ 受害者发现后马上追上前要抢回物品不果,反而重摔在地。

 

 

▼ 最令人傻眼的是,抢匪疑似有同党!抢匪Lap摩多逃走时,后面马上跟上一辆摩多!也有可能是好心人士帮忙追抢匪!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用拿号码排队!JPN推出「MyPhone-In」⚡打电话就能更换身份证MyKad!30分钟内拿到!

 

身份证(MyKad)不见⚡会被罚款多少钱?大家一定要知道~

 

不用急打电话Cancel了!Public Bank新功能⚡可直接在官网「取消或暂停」Debit/Credit Card!

 

iPhone用户必知!Apple Pay绑定银行卡时⚡千万不要用公共Wi-Fi!个人资料+钱财恐随时被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