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必知!Apple Pay绑定银行卡时⚡千万不要用公共Wi-Fi!个人资料+钱财恐随时被盗!


最近苹果无线付款服务(Apple Pay)正式登入大马让不少果迷大叹:“终于啊~”。

 

 

然而其实也隐藏了网络安全,那就是绑定银行卡时千万别使用公共Wi-Fi!

 

网路安全专家表示,公共WiFi陷阱处处,有黑客甚至会伪装成餐厅、机场所提供的Wi-Fi,诱使民众上钓,盗窃他们的手机资料!黑客能够在手机用户连接WiFi后,在另一端记录手机用户的一举一动,包括他们所键入的密码。

 

图/Bullfrag

 

所以使用电子钱包或其他电子付账方式进行交易时,勿使用公共无限上网(WiFi)方式进行。

 

新闻上不时都会看到手机资料,存款被盗窃的消息,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的话,就一定要多注意和小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Apple Pay终于登入大马啦!一步步教你如何使用!超级方便Der~

“不就一样是用手机付款吗?” 原来很多人不知道Apple Pay和TNG eWallet有什么区别!果粉不是跟风玩玩而已~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