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终于登入大马啦!一步步教你如何使用!超级方便Der~


苹果用户们,好消息!

 

你们期待已久的苹果无线付款服务“Apple Pay”终于登入大马拉!

 

Apple Pay是一项无线付款服务,它能允许用户将Credit Card和Debit Card链接到钱包账户,才能使用NFC在手机应用程式,进行线上或店内支付。

 

苹果迷们接下来可以通过iPhone、Apple Watch等苹果移动器材付款!

 

只要在收银台将iPhone或Apple Watch移近(NFC)的阅读器,就能无线付款,相当方便!

 

Step by step教你用!

1. 打开Apple Wallet,点击Add a credit or debit card to Wallet

 

 

2. 点击Debit or Credit Card

 

 

3. 点击Continue

 

 

4. 在框内对准你的银行卡

 

 

5. 输入银行验证码

 

 

6. 所有添加的银行卡将会出现在Apple Wallet

 

 

 

7. 只需双击iPhone电源按键,或是Apple Watch侧边按键就能进行付款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