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是龙抬头日,也是土地公生日!这「5种人」去拜拜可以转运⚡升官又发财!


农历二月初二落在今年的2月21日,这天除了是龙抬头日之外,也是土地公的生日。

 

易经命理老师高煜霖指出,农历2月2日刚好是土地公加冕的到职日,5种在职场上不顺的人,更应该去拜拜!尤其是想辞职转工的人,这绝对是去“咨询”的最佳日子之一!

 

高煜霖在Facebook粉丝专页上分享道,在土地公生日这天,若职场不顺者,包括兴趣不符、有志难伸、发展不顺、遇人不淑等情况,都可以在这天向土地公咨询。

 

如果你现在的工作做得好好的,但因为才能备受青睐,其他公司拿出更优渥的条件来挖角,心动想去却又不清楚这个机会是否要把握,建议也可以在农历2月2日去问土地公。

 

如何咨询?

 

2种方法:

 

1. 求签

 

一般建议,若已有确定的公司,可采求签方式确认去新公司好不好。

 

2. 写疏文

 

若想要转职却又还没有明确的转职公司,建议用写疏文的方式,请土地公帮忙,让好的机会快出现,而能顺利转职。

 

不了解如何求签或写疏文的话,可以去土地公庙问工作人员方法和流程。必须注意的是,建议去“常走动的庙”,因为“走得勤”,比去大庙的效果好,如果你走得勤的就是大庙,则不用改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