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时RM3850!台湾奶茶店开「天价」聘请员工⚡ 网民:应征电话会被打爆!


台湾惊现工作5天能赚上万马币的奶茶店!这谁不想去应聘~!

 

东方日报报导,近期台湾有一名眼尖网民发现,竟然有某家奶茶店业者开出「天价」时薪新台币2万6400元 (约RM3850)并且正在征人!此贴文引发网友热议。

 

该网民透过Facebook 社团 「路上观察学院」贴出了一张海报照片,直呼 “现在的手摇饮店的利润应该不错”。

 

图源:取自路上观察员面子书

 

只见图中台湾一家奶茶店贴出征才海报公告,需要做的工作包括烹煮原物料、结账与收银、维持门市清洁、备品准备、调制饮料和外送服务。

 

不过,仔细一看才发现这张招聘公告开了天价招募员工!无论是正职,计时还是外送员薪水都是“每小时新台币2万6400元(约RM3850),一天工作8小时就能净赚21万元台币(约RM30627),只需要工作5天就能轻松入账百万新台币,相当荒谬。

 

此贴文一流出,便引来网民热议,纷纷笑说 “这薪水我一边摇饮料一边表演吞火箭”、“一个月干一天就行了”、“应征电话会被打爆!”、“我要求不多,一个月干个五天就好”、、“人人都当打工仔”、“这时薪24小时随时待命”、“这时薪要我跳火圈都可以”!网民各个艾特朋友一起去摇饮料了~

 

甚至有网民直言,“误植好笑归好笑,但讲真的,如果指的是月薪,那还真的很少”、“扣劳保后更惨”、“超英赶美,台湾怎么输”。

 

图源:取自路上观察学院面子书

 

还有网民在留言开玩笑调侃,“26400做H应该要配合客人做很多不可思议的动作吧”之类的黄腔话题。

 

图源:取自路上观察学院面子书

 

如果给你那么高薪,你会敢去应聘吗!快来留言告诉小编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全天下男人的偶像?男子娶3妻轮流爽!每天生活像国王,还可以耍废不上班,全靠老婆养!

太难过了!妈妈喂奶太累「不小心睡着」,醒来发现压死2月婴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