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男人的偶像?男子娶3妻轮流爽!每天生活像国王,还可以耍废不上班,全靠老婆养!


这简直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吧?

 

美国一名男子尼克自称“战利品丈夫”,他娶了3个妻子,她们不仅相处和睦,还各自有工作,尼克无需出去赚钱养家,活得像国王!

 

 

根据《中国报》报道,尼克15年前在大学结识了第一任妻子爱普莉,9年后经妻子介绍认识了当时只有19岁的詹妮弗,并成为了尼克的第二个老婆。爱普莉表示,“对我来说,她是一个伟大的人,智商很高,我知道尼克会觉得她很有魅力”。

 

 

此后需要与另一个女人共享老公,但爱普莉并没有心生妒忌,反而很高兴在这段关系中,有更多女人来满足丈夫的需求。

 

爱普莉向TLC节目《Seeking Sister Wife》坦承,尼克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尤其在床上很忙,“能够得到帮助真是太好了”。、

 

直到去年,一个名为丹妮儿的女子加入了这个家庭,并在6月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加上前一段恋情的儿子,总共有2个小孩。

 

 

尼克在家自称“国王”,平时完全不用上班,只需要在家里耍废。他认为,“国王不会四处走动,而皇后拥有所有权力”,而3名妻子皆有各自的全职工作。

 

一夫三妻让他们感情更紧密,尼克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同时也感到很难以置信,“我觉得我梦想成真了!”

 

 

对于这堪称完美的生活,许多男网民看到都炸开了锅:“开班吧,我跪着听”、“出书,别逼我求你”、“上辈子救了多少星球才能享此福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