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旗下「Facebook+Instagram」蓝勾勾都要钱了!付费订阅服务⚡每月高达RM66!


蓝勾勾要给钱“月供”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Meta Platforms宣布,当地时间周日,正在测试一项名为Meta Verified的月度订阅服务,该服务将允许旗下的面子书(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使用政府ID验证他们的账户并获得蓝色勾勾的徽章。

 

 

Meta首席执行员朱克伯格在发布到面子书和IG的声明中表示:“这项新功能是为了提升我们各项服务的真实性和安全性。”

 

 

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式,如 Snap和Telegram 去年推出了付费订阅服务,作为新的收入来源。

 

路透社报导,Meta Verified 将于本周在澳洲和纽西兰推出,随后将逐步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推出。透过网页版订阅的月费为11.99美元(约RM53.12),苹果(Apple)的 iOS系统和安卓(Android)上的订阅为每月14.99美元(约RM66.41)。

 

 

事实上,推特(Twitter)上个月宣布Twitter Blue的定价为每月11美元(RM约48.73)。Meta是继推特(Twitter)之后进军订阅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Meta表示目前已在面子书和IG获得蓝勾勾的知名公众人物,验证状态将不受影响,而订阅服务仅提供给18岁以上人士,且尚未开放企业申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家长们注意!2023年「2月学校假期」⚡有长达一个月Holiday!

OMG!好莱坞巨星Bruce Willis病情恶化⚡证实患上痴呆症!家人痛苦叹:无法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